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许世东到寿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阅读次数:77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许世东到寿县走访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征求代表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县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安丰镇谷贝村,许世东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先后听取了陈先云、王教宇、朱慧杰、王金康等市人大代表关于职业教育、普法宣传、行蓄洪区搬迁安置和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许世东指出,今年以来,各位人大代表牢记代表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了在群众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展现了代表风采。对于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及时转送相关部门并进行督办。希望代表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代表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树立代表的良好形象。(王波)

许世东走访代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