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阅读次数:73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6月26日,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共74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电教片《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政治意识,向张富清老英雄学习,以共产党员为第一身份,以为党工作为第一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丁凯 蒋松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