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含山县人大常委会来寿县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158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0日,含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蕊玲、副主任徐自伦带领该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发改委和经开区管委会的负责人一行,来寿县考察学习县域经济发展和融入合肥都市圈工作经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县人大财经工委、人大办公室和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任蕊玲一行实地考察了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现场查看了万朗家电、金诚车辆等企业生产情况。县发改委主任赵东升就寿县县域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就近年寿县与合肥结对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建设、管理和运营情况,与会双方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人大工作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任达)

含山县.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