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三觉镇督查指导重点工作开展

阅读次数:145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到三觉镇,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抗旱秋种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机场连接线建设情况。下午,深入魏楼村,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进行督查。
    陶良慧强调,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抗旱、秋种、改厕、环境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事关人民切身利益,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要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原则,坚持以脱贫攻坚为引领,制定切合实际的措施,抢抓有效时间,做好抗旱秋种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攻坚各项评估考核,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确保大旱之年不减收。
陶良慧要求,配齐配强后的魏楼村“两委”班子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团结合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各项重点工作方案和措施,真正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村里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