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131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

11月1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玉宝、王延友、杨之江,以及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县法院代院长王英海、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监察委、财政局、国资委、审计局、人社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安丰塘镇、保义镇、众兴镇、隐贤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审查《关于2018年度寿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18年度寿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补选了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表决通过县人民法院提请任命的人民陪审员,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宪法宣誓。(任达  王波)

23次会议宣誓.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