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106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12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玉宝、王延友、杨之江以及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县政府办、监察委、法院、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税务局、交通运输局、教体局、城管执法局、人社局、科技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以及三觉镇、炎刘镇、刘岗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情况和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寿县2019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科技局、人社局、城管执法局、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测评。会议通过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和全县人大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通过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还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荐报告人。(任达 王波)

25次常委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