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103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陶良慧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延友主持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部分五年内退休的正科级老干部参加会议。

    陶良慧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收获,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更加清醒;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担当作为更加主动;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为民情怀更加浓厚;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生态更加清朗;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整改成效更加明显。

    陶良慧要求,要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树牢服务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确保常委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要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王延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所需、所盼、所急的事情解决好;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创造性地做好人大监督、代表履职等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本山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代杰)

TIM图片20200116095532.jpgTIM图片202001160955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