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到正阳关镇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79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

2月1日至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到正阳关镇督查暗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杨之江随机抽查前圩、谭套、红旗、三岔、建设等村检测卡点,查看干部在岗在位情况,了解返乡人员摸排、宣传动员、疫病知识科普、责任包保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该镇车站、渡口,以及部分宾馆、超市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杨之江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十三条”疫情防控禁止性条款和“三防三查三加强”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交叉传播风险。      

杨之江要求镇、村和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配合,多措并举宣传疫情防御常识,为防控疫情营造氛围。要扎实做好返乡人员的摸排和管理,对于造册登记的湖北武汉返乡人员严格落实包保责任,用心用情、做实做细日常医学观察服务,做好心理和情绪疏导,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和谐稳定,以务实的行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