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到正阳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96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到正阳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杨之江指出,要高度重视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隔离点内部设施建设,加快做好清洁、消毒杀菌和防护工作,健全和规范工作流程和制度,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发挥作用,及时保障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条件。
    杨之江先后深入解阜和拱辰社区,实地查看人口居住密度较高的住宅小区现场督查,重点对人员出入登记、出入证发放等工作进行督查。勉励镇村干部振奋精神,严阵以待,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继续做好各个关口、卡点的疫情监测,认真做好人员出入登记、聚集场所测体温、日常消毒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任达)

TIM图片202002161421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