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沈素琍到寿县开展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187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3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调研组来寿,围绕推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落实,依法保障和促进复工复产等开展走访调研和督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参加走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石德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常委、寿县县委书记胡春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光祥、县长程俊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等陪同走访调研。

 沈素琍一行首先来到安徽裕皖制衣有限公司。“防疫措施落实的如何?目前企业复工率多少?还存在哪些困难?”沈素琍与市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杨帆亲切交流,当听说企业防疫物资全部到位,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时,沈素琍说,作为市人大代表要注重发挥表率作用,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人员防护、环境消杀等措施,确保安全复工复产。随后,沈素琍深入安徽汉邦日化有限公司、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工地,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情况。

沈素琍十分关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她来到驻寿县市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小组活动室,走访代表小组组长、全省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唐忠诚,了解代表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政策宣传员和发展引导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彰显代表担当。在寿春镇新城社区三环御景湾小区,沈素琍调研了基层组织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等情况。在寿县新桥派出所,沈素琍调研了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意见》、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情况。

沈素琍在走访调研中强调,各级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强化人大职能作用,切实凝聚各方面力量,继续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意见》,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文:尹刚 赵鸿冰  图:王波)

沈淑丽3.jpg沈素琍2.jpg沈淑丽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