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88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友,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之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等出席会议。

    陶良慧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要清楚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内在要求。

    陶良慧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任务。深入查找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监督的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在教育上增强正风肃纪反腐的针对性,不断锤炼优良作风、提升人大形象。

    陶良慧要求,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组织保障。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了行事历。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把抓好警示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把深化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决扛起责任,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必须以“三严三实”作风,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作为,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为做好全年人大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印发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代杰)

IMG_20200428_170836.jpgIMG_20200428_1702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