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陈玉宝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160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

    5月8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到帮扶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县发改委和安丰塘镇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陈玉宝先后来到安徽联基电子有限公司、寿县芍陂米业有限公司、寿县多礼米业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寿县国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状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四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缺土地证、缺设备、场地小等问题进行探讨,结合当前政策规定提出合理建议。

    陈玉宝指出,国精粮油等四家企业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陈玉宝强调,企业自身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抓住机遇,延伸产业链,优化整合资源,注重打造自身品牌,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政府及相关单位要以“四送一服”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将相关政策落到实处,把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解决好,让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强,更好助推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王睿)

3--0508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