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调研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76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带领调研组,对我县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召开了相关部门座谈会,先后深入茶庵、保义、涧沟等乡镇,详细了解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乡镇残疾人之家及工作站运营使用情况。实地走访县农商银行、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残疾人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围绕残疾人康复救助、就业创业、教育及相关政策待遇落实等方面进行座谈。
    杨之江指出,近年来,我县在残疾人权益保障方面加大投入,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环境和条件有了较大改善。要继续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有的放矢地做好残疾人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提升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工作的认识和关注度。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着力点,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各项扶残助残惠残政策落实,解决好残疾人脱贫、就业、创业、就医、就学等实际困难,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获得感,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任达)

QQ图片20200514110443 封面.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