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高度关注产业培训和产业发展

阅读次数:48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为更好地引领广大农户发展农业产业,掌握特色种养技术,助力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连日来,张李乡人大高度重视,号召人大代表带头参与,助力特色产业培训落实到位,促进群众脱贫致富。
       在该人大号召和督导下,近日,该农技部门联合农业农村局进村开展特色种养业扶贫培训,全农户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专家和农技人员进村入户开办讲座、现场培训会、发放技术手册等方式,面对面手把手地传授农技知识。
       通过培训,不仅开拓了农村群众的视野,增长了才干,还提高了他们运用所学知识进行农业种植和开展养殖的信心和决心,为掌握现代农业生产技能提供了技术基础,增强了产业发展及增收脱贫的能力。(张李乡    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