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淮南市驻寿县第一代表小组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82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5月15日,淮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驻寿县第一小组共30余名市人大代表,围绕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和农村留守老人养老问题,集中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安徽裕皖制衣有限公司和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的管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科学防控疫情、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诉求。在引江济淮寿春港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规划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等情况。在八公山乡大泉村听取村委会负责同志关于养老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随后,还视察了八公山豆腐文化街综合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切身感受到了我县在复工复产、民生改善、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下一步将大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坚持敢讲话、讲真话、讲有用的话,扎实履行人大代表职务,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的要求,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走访选民、调研视察等活动,广泛了解民情、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王波)

视察1.jpg视察2.jpg视察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