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阅读次数:72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巡视》第二集《政治巡视》。

   《政治巡视》通过“五假干部”卢恩光“平步青云”当上副部级干部;南航集团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司献民管党不严,集团内部公款打高尔夫球成为风气,归根结底还是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丧失、党的领导弱化造成的。通过观看《政治巡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人大本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防腐拒腐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代杰)

IMG_20200615_160311.jpgIMG_20200615_1603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