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茶庵镇人大建言绷紧“安全弦”

阅读次数:55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近期,各行业企业相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风险进一步增大。茶庵镇人大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号召人大代表联合交通、综治、安监、市场监督、消防等部门积极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强化防控,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改。定期组织镇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促镇内宾馆、学校、卫生院、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定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安全事故临时处置能力。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利用宣传栏、宣传车、张贴警示标语等多种形式,在各村广泛宣传防火防水防等常识和自救处置知识,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三是落实物资储备,加强督导检查。要督促相关单位、生产主体配备完善消防器材和应急物资,定期组织安全演练,绷紧“安全弦”不放松,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