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阅读次数:42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09
[字体:  ]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干部团队意识,不断加强机关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9日,县人大办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办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参赛职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展现了县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王波、朱正浜勇夺第一名,获得一等奖,韩大鹏获得二等奖,李国幸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职工强健了自身体能素质,加强了彼此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工作、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为寿县发展贡献出新的更大贡献。

 

 

5B5AF7C837E8DD54117D136FA0229FC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