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寿春镇人大: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阅读次数:87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为保障人们生命健康,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维护企业安定,7月13日,寿春镇党委、政府联合人大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寿县县委常委、寿春镇党委书记牛斌主持会议,寿春镇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认识。安全隐患是“定时炸弹”,全镇上下要克服侥幸心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血的教训,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毫不松懈地排除各种安全生产隐患。二是要全覆盖、无死角摸排。建立安全生产检查责任制,网格化管理,区域全覆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行动以维护生产安全为宗旨,建设美好寿春为目标,相信经过一个月的全覆盖、无死角、拉网式、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一定会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保证了寿春镇各项事业安全、科学的有序发展。

                                                                                                                                                                                        (寿春镇人民政府 穆晓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