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到寿县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130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8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工委办公室主任杨鹏飞一行到寿县就《关于在少数民族聚居区建设养老院的建议》(第1165号)办理情况开展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县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县统战部、县民政局和板桥镇、陶店回族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板桥镇听取了县统战部、民政局关于寿县少数民族养老机构建设情况,并就驻寿县的省人大代表把宗胜同志对第1165号建议办理情况意见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前往陶店回族乡实地查看民族乡少数民族养老院的运行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寿县县乡为少数民族养老院建设使用做出的积极努力,同时指出,民族问题无小事,要着力提高少数民族养老院资源的利用率,合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让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目标真正落到实处。调研组将及时向上级反映此次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调研中了解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动少数民族聚居区养老事业健康发展。(韩大鹏 杨成)

QQ图片202008141038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