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陶店回族乡人大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88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
  8月25日,县人大代表、陶店回族乡党委书记肖红霞主持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和乡村干部以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乡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程龙春领学了《坚持改革开放  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和《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与会人大代表要率先垂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义,要入心入脑强化学习效果,见行见效抓好贯彻落实,为“十四五”期间陶店的快速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全面、深入、持久地抓好学习宣传,把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民族乡实际,立足工作岗位,继续助力灾后恢复重建、民生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推动全乡经济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四要履行职责,把握好监督与支持的力度,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好陶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