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县美丽办督查板桥镇省级中心村建设

阅读次数:50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8日,县美丽办主任徐士平一行3人到板桥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镇人大主席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板桥街道两巷中心村、新华新西中心村,实地查看卫生改厕、污水处理、沟渠清淤疏浚、农户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等项目实施进度,详细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就督察中发现存在的“五清四乱”等村庄清洁行动不彻底等问题提出建议并明确整改时限。  
  督查组要求,美丽乡村建设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镇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一同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队伍中来。要大力开展村庄周边、道路两旁、房前屋后及村庄空闲地的净化、绿化和美化,营造自然、亲切、宜人的村庄风貌。(李国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