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阅读次数:130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

    10月2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政府副县长李景练,县政府办、法院、检察院、监察委、审计局、水利局、国资委、人社局、医保局、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邀请保义镇、安丰镇、众兴镇、隐贤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压实审计整改责任,提高整改质量,不断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提高依法理财水平。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项目,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落实水质监测制度,着力解决群众安全饮水问题。会议书面审查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19年度寿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和工作流程,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
    会议依次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乡居民医保并轨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听取部分淮南市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进行测评,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向宪法宣誓。 (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