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中共六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来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69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10月30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连生带领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到寿县小甸镇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陪同参加活动。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第二支部党员为寿县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向纪念碑三鞠躬,面向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绕行纪念碑一周,仔细阅读了碑文,缅怀革命先烈。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实物、文字、图片等资料,瞻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中国革命“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的艰苦奋斗历史,在思想上又一次得到了洗礼。

刘连生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恒大阳光半岛、安徽中腾汽车零部件项目、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城内街道立面改造、拐角塘整治工程、报恩寺前街区改造等项目,实地了解我县“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的新局面。(王波)

刘连生3.jpg

刘连生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