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通报表扬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100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30日,在寿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通报表扬了一批履职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
    寿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全体县人大代表、各代表小组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一批针对性强、质量高的议案和建议。各乡镇人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行使职权,主动参与中心,认真开展“代表工作提升年” 活动,不断提升乡镇人大工作质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县人大常委会通过严格的推荐、测评、审查程序,决定对29名优秀县人大代表、10件优秀议案建议、25个优秀代表小组和8家人大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