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板桥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阅读次数:136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板桥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县总工会、医保局、县医院和县人大办等联系帮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陶良慧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邹祠、龙词、双门居委会等村居的贫困户,在困难老党员沈建中和贫困户黄光厚、汪守全、程敬荣等贫困户的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陶良慧叮嘱乡镇和村党员领导干部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多深入群众,倾听困难群众心声,尽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帮扶联系单位要想方设法做好帮扶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之中,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任达)

QQ图片202102041538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