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102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

    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统筹推进,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一以贯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纵深推进人大党的建设,以学习贯彻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大局中来考虑、谋划和推进,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贵州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委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委反馈巡视情况、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代杰)

IMG_20210225_1512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