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207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3月12日,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9人出席会议。因事请假5人,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县人民法院院长王英海,以及县政府办、县人民检察院、人社局、发改委、住建局、教体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城管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寿春镇、八公山乡、双桥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表决通过关于陶善钧、万轶同志工作职务的议案,并通过决定。会议以无记名表决方式通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和县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组织通过任命的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和办事机构负责人,以及通过任命的县发改委、住建局、教体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韩大鹏 蒋松梅)

QQ图片202103121533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