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106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近日,寿县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寿县贯彻落实工作。县直各单位、乡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在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保障人民健康、生态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国防军队建设等重要方面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带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学习热潮。要突出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全力开好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任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