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赵期中到寿县调研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阅读次数:124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对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永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县城建环资工委、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期中一行前往安丰镇实地查看了乡镇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分局关于我市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赵期中对近年来我市环境质量状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宣传及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环保意识。要全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全面提升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科学化水平。(刘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