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三觉镇人大助力迁建小区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163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4月14日,三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围绕振兴花园居民迁建小区建设、筹款、分配等问题开展了集中视察,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该次活动。

    在施工现场,各位代表实地视察并详细询问小区内的工程建设的质量和进度情况,在工地负责人的带领下,代表进入已建好的楼房内,对居民关心的房型、空间布局、功能设置、公摊面积、电梯配备等问题进行实地了解。

    在听取了施工负责人的汇报后,调研组强调,一要确保居民迁建工程的质量,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各负其责,要紧密配合,确保工程优质;二要抢抓晴朗天气,全力开工,确保工程进度建设;三要抓好迁建户筹款工作,向民众解释清核算、分配的政策和方法;四要确保施工安全及农民工工资及时、规范发放,建设优质高效平安文明工程。(三觉王庆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