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江淮法治》记者到寿县 专题采访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工作

阅读次数:111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5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的《江淮法治》杂志社组成采访组,到寿县专题就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等系列工作进行深度采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明陪同采访。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详细介绍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制度规定、实施程序、结果运用等具体做法。采访组记者薛晨、张玉侠就代表建议提出、交办、督办、测评结果运用等工作中的亮点、存在问题及对策与大家作了交流探讨。
    采访组还深入寿霍路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拓宽寿霍路的建议》办理情况。   (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