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136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

    5月19日,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李家明,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斌,县人民法院院长王英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和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孙奇志作供职报告,并向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程俊华辞去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决定任命孙奇志为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会议希望孙奇志同志能够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履职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为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代杰)

IMG_20210519_0823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