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集中学习研讨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93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7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观看感受和本职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科学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前进的政治宣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人民群众的好作风,在积极谋划和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代杰)

QQ图片202107061051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