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来寿县开展“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

阅读次数:163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7月14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周杰一行,来寿县开展“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景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陪同采访。
   本次活动围绕省“江淮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活动安排,进行省市联动采访报道。来自中国环境报、法制日报、安徽日报、安徽市场星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省环保宣教中心等省市新闻媒体的十余名记者,结合我县实际,开展环保采访,分别走进安徽万朗家电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博美奥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寿县绿色东方集团及板桥飞灰填埋场、寿春镇大圆盘处寿霍路两侧废品收购整改点等环保第一线,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采访等方式,对各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人民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环境问题,中央及省环保督察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报道。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全面打响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和净土持久战,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力度,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挥了积极作用。(刘明月)

QQ图片202107161736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