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板桥镇督查指导防汛防台风等工作

阅读次数:171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到板桥镇检查指导当前防汛和防台风等工作。陶良慧听取镇党委防汛防台风预案和各项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中心沟红星段实地查看水情和局部渠道疏浚工作。
    陶良慧指出,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县近期可能出现明显降雨和大风天气,按照省、市、县启动的防台风应急响应工作部署,必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结合实际制定各项预案,采取有力措施,消除面临极端天气时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应对工作。要坚决杜绝任何麻痹和侥幸心理,确保能够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保证防汛防台风万无一失,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达)

QQ图片202107261517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