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阅读次数:181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8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永军、王延友、杨之江、李家明,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1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县法院院长王英海,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监察委、发改委、财政局和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堰口镇、陶店乡、安丰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寿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平稳有序、社会各项事业持续推进,成绩来之不易。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协同发力、精准施策,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增速、招商引资提质、营商环境优化、发展要素破解、遗留问题攻克,促进各项目标任务序时完成,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寿县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组织收入,强化征收管理,做到应收尽收。同时,要聚焦全县中心工作,统筹财政保障,突出保民生、保重点,统筹推进城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寿县2021年第一次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并通过关于批准寿县2021年第一次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
    会议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表决通过县人民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