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孙凯到板桥镇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阅读次数:105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深入板桥镇镇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孙凯先后来到寿县向天歌白鹅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寿县板桥草制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宏虎粮油有限公司、王楼王老圩提水站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工程的疫情防控、规划设计、施工安排、进展情况和开复工中存在的困难。

  孙凯表示,镇政府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稳妥、科学有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复工。切实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关键处、急需处,实打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保障。各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做好返岗人员筛查和检测工作,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同推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宋杨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