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孙凯到新桥国际产业园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146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19
[字体:  ]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到新桥国际产业园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新桥国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德兵,以及县人大办、园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走访。
    孙凯先后来到新桥国际产业园博美奥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赤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适客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日常消毒、职工防护用品配备、防疫知识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生产区域实地察看复工复产后生产运营情况。
    孙凯指出,要进一步扛起防疫情、促发展的政治责任,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厂区内管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新桥园区要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推进规模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引导企业组织员工有序返岗,全力帮助加快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帮助协调,合理制定复产计划,助力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保障原材料和产品运输通达。(韩大鹏)

QQ图片2022041915371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