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曹永军走访调研包保联系重点企业和项目

阅读次数:89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5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永军带队前往安徽好敏电器有限公司、安徽万纳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鼎拓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及LED灯具、欧美家具出口产业园项目走访,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服务,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安徽万纳电力电器有限公司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并征求企业负责人对改善营商环境各项举措的意见和看法,真诚地交流了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记录和梳理。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当场给予解答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记录,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刘明月)

 微信图片_202205270818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