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谢广祥深入正阳关镇谭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阅读次数:105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5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谢广祥调度乡村振兴工作,召开座谈会分析研究今年以来定点帮扶寿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欧冬林、夏智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凯、县政府副县长邓祖洋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致公党省委会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谢广祥一行来到正阳关镇谭套村深入到脱贫户张家江、王永磊家中走访,询问生产生活、务工就业、上学就医等情况,并查看了解帮扶政策到村到户落实情况,叮嘱镇村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足用活帮扶政策,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谢广祥实地查看谭套村农业产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大棚种植规模、种植品种、种植模式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在村卫生室,谢广祥现场查看了解健康档案、群众体检等具体工作,要求医务人员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公共卫生服务。           
    谢广祥强调,寿县是农业大县、产粮大县,同时也是革命老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定点帮扶寿县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完善工作机制,确定帮扶内容,优化帮扶计划。要抓产业打造活力乡村,抓建设规划打造宜居乡村,抓治理打造和谐乡村,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全面普及法治教育,全力推进依法治理,全力维护农村社会稳定。要加快推进工作重心转移,把工作重心转向所有人民,把工作任务转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寿县模式。(韩大鹏)

QQ图片202206021441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