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驻寿县第一小组开展活动

阅读次数:71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

    6月17日,淮南市人大代表驻寿县第一小组开展2022年度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与会人大代表要以此次小组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的各方面;要聚焦县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期盼,学习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聚民意,惠民生”活动。

    会后,代表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古城东门以及安徽维卡门窗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有为担当,在为民代言中展现代表风采,讲好代表故事,当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王波)

1(1).jpg

~U7@$K`3J0(V1${HZSE)C(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