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第7次会议

阅读次数:897 编辑: 杨成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6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凯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军、李家明,办公室主任章清,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以及机关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李家明、章清分别做研讨发言。

   孙凯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守正创新,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县乡人大代表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要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突出“关键少数”;要坚持集中性宣传教育与经常性宣传教育相结合,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监察和司法工委实时要开展《国家安全法》调研督查,进一步督促法律法规学习和贯彻落实。要深刻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大意义和党领导宣传工作百年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把学习《简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砥砺初心使命;要注重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县人大机关宣传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县人大机关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