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茶庵镇人大开展重点项目视察调研

阅读次数:32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6月22日,茶庵镇组织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镇内部分重点项目工程开展视察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茶庵镇碾桥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胜利渠环保整治项目、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多村联建如今食品车间项目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在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攻坚克难,及时化解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要创新工作机制,营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在进度、质量、安全上并行并举。

    视察组要求,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项目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李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