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众兴镇人大代表“七一”集中上党课

阅读次数:87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7月1日,众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为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中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期间,受邀的镇党委负责人以“在履职尽责担当中展现新作为”为题,紧扣工作实际,为人大代表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心中有责,常怀自省之心,心中有党、永葆忠诚之心;心中有民、树牢担当之心;心中有戒、常怀敬畏之心”四个方面;以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坚定党员对党组织的理想信念等为切入点进行认真讲授。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人大代表如何践行初心、履职尽责、服务群众进行了深入阐述。

    代表们表示,要始终牢记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奉献,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代言、依法履职尽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为众兴今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龙宏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