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上海市闵行区人大常委会来寿考察民族宗教工作

阅读次数:89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14
[字体:  ]

   11月14日,上海市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计华、袁家勤带领考察组一行,来寿考察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以及市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寿县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深入四顶山帝母宫、报恩寺,察看场所内部环境和管理情况,了解我县宗教活动场所日常管理、宗教活动开展、坚持中国化场所创建工作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认为,寿县历史文化悠久,民间宗教信仰活跃,通过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强化民族宗教工作队伍建设,不断促进了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双方表示将通过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共同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杨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