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植”此青绿 “涧”证人大代表“她”力量 -- 涧沟镇人大开展“三八”妇女节植树活动

阅读次数:38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人间最美三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丰富女性干部文化生活,领略春光绰约,倡导健康生活,让女同胞共享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涧沟镇人大受涧沟镇党委政府的重托,于3月8日上午组织镇部分人大代表、镇、村女同志赴涧沟镇返璞归真园,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植树游园活动。

   活动伊始,镇人大主席周晓梅赞扬了妇女同胞们的工作姿态,向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妇女同胞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女性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希望镇村女同志们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领域绽放光彩、创造辉煌、书写华章。

   随后,周晓梅带领女同志们植树游园,返璞归真园内闪耀着的是女同志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回荡着的是女同胞们可爱的的欢声笑语。挖土、种树、浇水……将春天种进精彩明天,以芳华温润美好四季。

   “这一次三八妇女节,对我们女性代表来说具有深远意义。希望所有女性人大代表注重日常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主动履职,积极建功立业,做一名品德高尚、清新隽雅、独具魅力的新时代女性。”镇人大代表陈广娥说。

   “借助这一次三八妇女节的机会,我们相聚在此,劳作游园,感悟春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争履职奉献,展代表风采,为进一步加快美丽涧沟镇做出积极贡献。”镇人大代表、村妇联主席江福丽表示。

   春风十里,不如巾帼有你。此次“三八”妇女节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单位对女同志的关注、关怀和关爱,也彰显了巾帼们蓬勃的“她”力量。愿广大女同胞积极上进、无惧无畏,不只像花一样娇艳绽放,也如大树一般坚定成长!(余先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