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寿县窑口镇人大开展“规范停车便民行动”民主监督

阅读次数:22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  ]

   “我们和谐园小区这两年车辆增加很多,小区一直没规范停车位,以前大小车辆都过道随意停放,既影响人员出行还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好了,自从镇人大组织代表来小区视察后,镇政府就邀请交通部门来镇因地制宜规划设置了很多个停车位。现窑口和谐园小区、陈圩中心村、贾庙村、北集中心村以及窑口街道都划定了规范整齐的停车位。新建的停车位可给我们解决了大麻烦。”近日,窑口和谐园小区居民王道彬高兴地说。    
   窑口镇规范停车便民行动开展以来,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民主监督职能,成立专项工作组,多次走访各小区、集镇街道和相关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开展的重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了镇党委政府。”镇分管领导江雪,镇党委政府对镇人大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部署开展了多项改进工作。结合镇域内各小区及集镇道路实际,充分了解周边群众停车需求,合理规划布局,合理规划设置车位500多个,切实提高集镇空间利用效率,有效缓解小区停车难问题及乱停乱放现象,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镇人大主席王豪友表示,下一步镇人大将持续关注、支持“规范停车便民行动”开展,为广大居民出行提供有力保障。(王喜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