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安丰镇组织人大代表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阅读次数:10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

   3月5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安丰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代表们认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倍受鼓舞,谋划未来倍添动力,是一个精炼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将及时了解“两会”进展、持续关注“两会”动态。接下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更加紧密联系人民群众,把听民声、汇民意,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全心全力推动民生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运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