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双岗建功”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2424 发布时间:2016-09-05
[字体:  ]

 寿人常办〔201628

 

 

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双岗建功”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人大、市人大代表小组: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双岗建功”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淮人常〔201631号)要求,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激励人大代表在履行代表职责和做好本职工作两个方面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二、活动范围

寿县的市、县、乡人大代表。

三、活动时间

8月份开始,到年底结束。

四、活动内容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推动淮南转型发展中建功;二是推动精准扶贫脱贫中建功;三是在推动工农业生产中建功;四是在推动“六城同创”中建功;五是在推动“十三五”开局目标实现中建功。

五、几点要求:

1.深入发动。要组织各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该通知要求,动员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双岗建功”活动之中。

2.完善资料。各乡镇人大要加强与本辖区市、县、乡人大代表的联系,建立代表“双岗建功”活动档案,详细记录代表履职成效和在本职工作中率先垂范、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各代表小组要完善代表“双岗建功”主题实践活动资料,对每次活动主题、代表参加情况、活动内容以及建议意见处理等进行登记,并通过适当形式,公示代表“双岗建功”情况。

3.广泛宣传。要及时总结,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大力宣传优秀的人大代表。要对代表先进事迹积极组稿,并上报县人大办(邮箱:sxshili@126.com)。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乡镇人大组稿不得少于2篇,市代表小组组稿不得少于2篇。县人大常委会将择优向省、市人大“代表风采”栏目推荐。

4.督查表彰。市、县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将适时进行总结表彰。

 

 

 

                             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8月18

 

                                  

 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8月18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